產品比較

你已儲存 件產品,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


立即比較

宜家為你Plan |「兒」家屋企變大咗

cross
馬家一家三口和工人姐姐住在兩房的單位,現有空間已不足以應付孩子成長的需要,為了讓孩子有一個更理想的家居,於是搬去更大的三房單位,找來IKEA團隊重新規劃,務求為孩子建立一個井然有序的環境,提供更多空間讓孩子成長。
舊居問題 ​
  1. 兒子沒有自己的活動空間,只能在客廳裡活動及學習,影響專注力;
  2. 客飯廳到處擺放大量雜物,如玩具,書本,不美觀之餘更令整個空間充滿壓迫感;
  3. 全家人只有一個衣櫃收納所有衣物,貯物空間不足導致衣物分散於家中不同角落,非常不方便。
「經重新規劃後,馬家每一位都找回自己的專屬空間,建立更有序、更舒適和諧的家。 即看IKEA團隊如何規劃馬家的新居。」
cross

更具儲物效能的客飯廳​

於客飯廳擺放各組不同收納櫃,整齊分類不同物品,建立有系統的環境。特別挑選木色傢具,配合單位原有的木系裝潢,令整體布置更和諧。


cross
cross
cross

打造孩子的小宇宙​

兒子逐漸成長,希望擁有更多個人空間閱讀和玩耍。一個專屬的空間能改善兒子的專注力和培養獨立能力,房內的大書檯讓父母可以一起與兒子學習。

cross
cross
cross

溫馨的主人房​

於主人房添置趟門衣櫃,節省空間同時可容納大量衣物,配合不同的收納配件整齊分類衣物,方便拿取和整理。

cross
cross
cross

善用家中每一吋空間​

利用不同的傢具和配件,置於家中不同角落妥善收納及展示物品,滿足貯物需求。

cross

整齊有序的廚房​

根據空間規劃合適的廚房收納櫃組合,配上不同配件方便擺放各種工具,令下廚時更得心應手。​

回到頂部 Share
cro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