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比較

你已儲存 件產品,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


立即比較

猶如現代綠洲的辦公室

cross
歡迎來到這個五臟俱全、靈活自如的共同工作間,讓你提升工作效率和身心健康之餘,還能體驗家的感覺。我們採用了「親自設計」的構思,直接或間接地將自然元素融入室內空間。準備開啟靈感吧!
cross

設備完善,讓人心情愉快的工作間

先放一張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椅,加上可調整高度的書桌,便已是成功的第一步。微小的細節也同樣重要,選用正確的質地和材料,就能創造和諧靜謐的氣氛。最後讓盆栽(真實或人造的都行)填滿空間,然後盡量採用天然晝光。你看,是不是更明亮了?

cross

隱藏在裝飾的收納

層架和櫥櫃確實重要,而且也方便收納,但也不需要將其佔據整個工作間。你可以使用植物、燈具和編織收納袋柔化家具的尖角,並且準備一個能表達個人風格的空間,比如讓同事交換書籍的層架。

cross

百變的合作區

這面綠意盎然的人造植物牆為這個靈活的區域增添不少氣氛。備有附輪腳的家具方便移動,讓你輕鬆佈置空間。降噪的隔屏能製造私密空間,閒聊或陳述都不怕打擾。

邊走邊談

需要和同事找個腦力激蕩的空間,卻被告知會議室裡有人?研究顯示開會時,運動肢體能加強創意和解題能力。帶上你的行動電源和同事出門,理清思緒後再談公事,說不定能事半功倍。

cross

滿足各種品味的飲食空間

不妨跳出傳統食堂的框架,建立數個相連的空間,利用大地色調、編織藤品和綠色植物進行佈置。無論是吃午餐或零食、一個人還是一群人、聊天還是沉思,明亮的氛圍絕對能讓人徹底放鬆。

cross

耳目一新的回收區

回收區也可以變得有朝氣,作為裝飾的便當配件除了方便拿取,也讓人心情愉悅。別忘了放置植物噢。

cross

好像也不需要會議桌吧?

會議空間當然是必需的,不過裡面的佈置就取決於個人了。盡量創造個輕鬆的空間,然後放上舒服的座椅、盆栽、織品、可調光的燈具和空氣清淨機,讓會議更加精簡、更有效率、更具活力。

cross

守望相助的工作精神

在共同工作間裡,同一屋簷下進行不同的活動往往能製造雙贏的局面。這位按摩治療師就採用細長的家具,充分利用空間的同時也不會影響房間的自然感,還能照顧同事的身心健康呢!

cross

好想把這樣的玄關帶回家

客人進門的第一印象不能馬虎,準備收納配件和存放自行車裝備的空間、掛外衣的掛鉤和檢查妝容的鏡子,讓外人體會在這裡辦公有多愉快。

cross

不一定要坐在書桌邊

休閒區既是工作間的一部分,也是獨立的個體。周圍的燈光、音樂、藝品和材料讓人倍感舒適,加上布簾更是能製造半隔絕的空間,除了讓員工互動,也能依據靈活辦公的需求輕鬆調整。

cross

天天都是週末

「親生物設計」的休閒區充滿綠意與自然裝飾,營造一個能完全放鬆的氛圍,給予足夠的空間好好休息,在愜意的燈光下聆聽舒暢的音樂。

回到頂部 Share
cro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