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比較

你已儲存 件產品,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


立即比較

在北歐風格戶外空間享受美好季節

cross
尋找布置靈感,好好享受陽光普照的日子。這個風格統一的方案風格簡單而傳統,耐用又超值的傢具令戶外時光更加舒適和愉快。現在就打開門,擁抱戶外!
cross

重新構思戶外空間

冬去春來,天氣終於回暖,是時候拿出摺疊藏好的戶外傢具,將露台改造成賞心悅目的實用空間,讓你好好放鬆、煮食、用餐或玩耍。

cross

戶外更加好

打造愜意舒適又有趣的戶外空間,迎接美好季節。餐檯和扶手椅採用耐用的相思木打造,能配合不同活動的需要,而時尚的太陽傘讓你在最熱時保持涼爽,加上特大的儲物櫃,能將平底鍋以至蠟筆等物品全部收納妥當。

cross
cross
cross

未雨綢繆

瑞典的夏季經常下雨,但我們從不會因此感到掃興。北歐人認為「沒有壞天氣,只有壞衣服」,這句話也適用於傢具。可靠的防水罩為你遮風擋雨,讓你在雨過天晴後立即投入戶外活動。

cross

美好時光送到

太陽又出來了,大家都餓了,是時候準備晚餐!舒適的扶手椅和耐用的餐檯為戶外用餐增添傳統氣息。好天氣、美食、三五知己,夫復何求?

在家中打造類似布置


回到頂部 Share
cro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