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比較

你已儲存 件產品,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


立即比較

風格出眾的現代廚房

cross
即使預算有限,也不應壓抑想展示獨特風格的欲望。這個現代廚房結合深淺色的布置,打造充滿動感及深度的設計。玻璃門櫃和櫃內配件集設計與功能於一身,讓你展示珍藏或整齊收納物品。
cross

打造悅目的個性設計

廚房不但是煮飯和用餐的地方,也是發揮創意的畫布。帶有深色木紋的TISTORP面板、玻璃門櫃、黑色煮食爐和白色大理石紋結合,將對比元素巧妙結合,最後只要加些獨特裝飾,便能增添個人風格。

賞心悅目的設計

在廚櫃放滿實用又精美的物品,每日使用時便更開心。


cross

巧妙美觀的儲物方案

這個廚房結合不同的儲物方案,將煩惱變成發揮創意的機會。靈活的櫃內配件讓你重新打造櫃內間隔,從此告別凌亂的抽屜。你更可以在食品儲藏室展示瓶瓶罐罐。需要更多空間?拉出工作檯面即可!

cross

時尚耐用的木紋廚房

尋找布置靈感,以相宜價格打造迷人廚房。這個容易打理的現代廚房採用相襯的傢具,並以對比的形狀及啞面和亮面物料交錯。深木色調營造舒適溫馨的感覺,讓客人感到賓至如歸。

cross

錦上添花

在工作檯旁邊一邊聊天,一邊享用飲品,然後作出最後的修飾。拿出你最喜歡的餐具,例如這個復古玻璃水瓶和簡約典雅的花紋水杯,在溫馨親切的環境下與三五知己促膝長談。

Recreate the look – piece by piece


回到頂部 Share
cross